袖染

晨赫

今天你轻轻的吻了一下我的嘴角,然后帮我盖上衣服,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走了,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其实我只是贪恋这种感觉,所以没有戳破,因为我知道,世界上唯有兄弟永不分离。

橙色,陈色。

时间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久到我不知道如何去翻阅我们相遇的那一天的记忆。

在这之前,我是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的,因为我一直说,我看中的是一个人的内在,一时的表现难以知晓人心,但,那是在我没有遇见你之前的想法了。

你穿着很简单的白色衬衫,懒懒的靠在窗边,椅子上搭着一件红色的外套,忽然的我笑了,没想到还有第一次见面就这么随意的人啊。

之后吧,你每次见了我竟然不是我想的那样随性,都是很乖巧的停下步子,喊一声晨哥好。我也是第一次觉得我的名字可以被叫的这么暖,暖到了心里,看着你微皱的眉,我知道你肯定被一些烦心的事情困扰着,可是我们只是很陌生的同事而已,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探问你的隐私呢?后来我后悔过无数次,我是怎么忍心看着一个人烦恼,一个人难过的呢,赫赫,你哪怕只是一丝丝的疲惫我都不想,我都不希望会看到它在你的身上出现,你生而注定嬉笑,这就是你来到世间的意义:找到我,被我爱着,开心的过完整个人生。

在当年很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里,你和我被配成了母子cp,我笑了,很开心的,这样正好,又有接触你的理由,又可以光明正大的关心你了,经过前期的接触,慢慢的我看出来你离我越来越近了,不只是心,你的身体也快要习惯我了吧,毕竟那么洁癖的人啊。

慢慢的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好,我也对你百倍的呵护,你如果问我为什么,我想告诉你,因为我希望你在哪一天离开我的时候,会十分的不习惯,会十分的想我,我想让你离不开我,最好在我身边一辈子。一辈子,我只要这一辈子,下辈子我再放你自由好不好?

你第一次离婚之后,我一直在安慰你,我看的出来,你也慢慢的有些喜欢我了。赫赫,我想和你是说的是,你这么柔软的人不适合去照顾女孩子,你太容易放松,你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如何保护,又怎么去保护一个家庭呢?所以来吧,到我身边来吧,我会照顾你,宠你一辈子的。

一次录完节目之后,我顺路去了你上海的家,那天我喝多了,对,我只是喝多了,但是没有醉,当敲开你的门的时候我其实有一点退缩,可看到你惊讶之后立刻柔软下来的神情,我还是忍不住吻了你,我把你拉到床上,狠狠的压着你,我知道你在拼命的挣扎,我知道你其实不想做下去,我知道你只是想做兄弟而已,我知道你希望有一份可以永远的感情,无论这份感情是什么性质的,我都知道。

那天晚上,我看到你哭的红红的眼,看到你拼命挣扎后又放弃反而是笑着看着我的脸,我感觉什么都不重要了,我只要有你就好了。赫赫,你知道吗?每次你哭的时候我都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给你,但今晚我却让你哭了,我的心里竟然还是止不住的狂喜,我甚至想把今晚发生的一切告诉这个世界,告诉他们,你,陈赫!是我的!

但我知道这不可能,你不可能和我一起疯,你还有父母,我也有,你这么心软,肯定不忍心让他们难过吧,所以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整洁的房间和你留在桌上的纸条【晨哥,你昨晚喝多了来我这睡了,因为今早还有事我先走了,早饭和钥匙放在餐桌上,醒了把东西吃掉,不舒服的话把桌上的醒酒药吃了在休息会吧,我过两天回来,你先玩着。

                                                                         赫 】

所以之后的我很配合的再也没有谈过这件事,只是每次喝完酒后我总是会来你家,和你窝在一起。即使我不能得到你,我也不会让别人得到你。

时间过去那么久那么久了,前几天你走了,留我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了,我终于放下心了,你这辈子终究只是我一个人的,赫赫,好梦。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