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染

其实,说实话,不管怎么写他人的缠绵悱恻还是气荡乾坤的爱情,与我而言都只是虚无而已,毕竟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没有遇见过,没有经历过。即使是周围甜甜蜜蜜的情侣们给我的也不过是现世安好的感觉罢了。也已经不算小了,自己感觉这辈子可能也不会再有什么奇迹降临在我身上让我去感受那种痛彻心扉的爱了,也许是对什么事情都太理性的原因吧。

但实际上,我还是想要一份爱,就是那种歇斯底里的,忘却一切的感情,哪怕他最后会成为我一辈子的伤,虽然这种可能性实在小的可怜【笑】

对于这个世界我太过无所畏惧,甚至是放任自己去尝试任何事情,却怎么也感受不到心跳的感觉。就像会任由胃疼的肆意发展,任由关系已经很好的朋友离开我后却一句也不挽留,任由自己呆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

但是毕竟已经到了该承担起自己的未来,该承担起家庭重任的年纪了,以后不会这么自由了吧,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遇见那个人了吧,我早已失去了早恋,青春叛逆的机会了,一个生理年龄不过二十多岁的躯壳却显得有些暮霭沉沉,真的希望心可以跳动起来,让我感受这世界,我不是无欲无求,我只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那些关于未来的,我没有梦想,关于过去的,我没有回忆。


评论(2)